黃敏惠自行宣布當選 朱立倫:再次見證藍營團結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場嘉義市長選舉,再次見證國民黨團結一致。(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8 日訊】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晚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場嘉義市長選舉,再次見證國民黨團結一致,這一份團隊精神,展現出國民黨大家願意一起打拚努力的決心,盼持續努力面對台北市、南投縣立委補選。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由現任市長黃敏惠勝選連任,統計2022地方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獲14席縣市長,民進黨為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澎湖縣共5席,民眾黨新竹市長1席,無黨籍為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與金門縣長當選人陳福海。

朱立倫晚間透過臉書發表談話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嘉義市民,在寒冷天氣願意站出來力挺,讓黃敏惠能高票連任,展現出民主聖地的民主精神;國民黨不敢有任何一絲自滿或高興,將持續努力面對台北市、南投縣的立委補選,持續加油。

朱立倫指出,這場嘉義市長選舉再次見證國民黨團結一致,不單是嘉義市民給黃敏惠支持,也看到來自全台灣各地好朋友願意來幫黃敏惠加油,尤其是剛當選連任及新當選的縣市長,每一位都到嘉義市為黃敏惠加油。

他說,這一份團隊精神,展現出國民黨大家願意一起打拚、一起努力的決心。未來這兩場立委補選,國民黨要再一次團結勝選,大家一起努力,好好的打一場勝仗,國民黨加油。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