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48小時! 朱立倫回防北北基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九合一大選開打至今,桃園市始終是戰況膠著的一級戰區,也是黨主席朱立倫能否兌現「6都過半」承諾的關鍵要地,來看到,朱立倫今早陪同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的情況。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每一席都有勝選決心,每一席都有勝選的把握。國民黨是一個正正當當的、實實在在的,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不管風雨多大,我們堅持到底,我們是呼籲所有的愛台灣,所有要保民主的民眾,所有愛台灣,要保民主的民眾一定出來投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我們在掃街過程裡面,時間是有延誤,到了最後一區蘆竹區,其實我非常感動一件事情,我們到蘆竹區已經晚了超過一個鐘頭,有民眾冒著雨在那邊等我們,等了一個鐘頭,的確是有些延誤,但是民眾的反應熱情不減,這個讓我非常感激。」

張善政今天與朱立倫、邱奕勝、魯明哲,前往國民黨大票倉中壢區掃街,他表示,昨晚(23日)因為天候不佳取消行程,但在掃街時,民眾熱情不滅的在雨中等自己1小時,讓他非常感激,接下來今明兩天繼續勤跑基層,握緊每一雙支持者的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