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以提名對的人 盼贏得總統立委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13日晚間出席感恩晚會,他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獲勝,主要是提名對的人參選,提名好好做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右)就是典範,將來也要以此模式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指出,這次九合一選舉獲勝,主要是提名對的人參選,提名好好做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是典範,將來也要以此模式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晚在市黨部舉辦感恩晚會,朱立倫與侯友宜陸續到場,向輔選幹部表達感謝,這是全國巡迴感恩中,6都感恩茶會的最後1場。

朱立倫表示,近日許多歐美、日本外賓到訪,對於國民黨的勝選表示好奇,他告訴對方,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的政黨,也期待兩岸和平。這次勝利主要是大家無私無我,提名對的人參選,他是以教練與助選員身分為大家努力。

他指出,國民黨在沒有資源下,有此成績相當不易,侯友宜實實在在做事情是全民的典範,也是最強的母雞,新北市民也給侯友宜最大的肯定;另外,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也是提名對的人之典範。

朱立倫說,國民黨過去遭人批評自私自利,但這次就是要讓大家看到無私無我,團結才能勝選,「新北市就是典範,將來也要以此典範贏回2024」。只有同心協力團結,一步一腳印才有勝選的希望。

他表示,還有3場延長賽,包括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中山區立委補選、南投縣立委補選,要讓外界再次看到國民黨走對的路、提名對的人。

朱立倫指出,「秉持這樣的決心,一定提最強的候選人,最好的候選人,不管是總統或立委選舉都如此」,才能贏回中華民國。

侯友宜到場時,分別向朱立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與台下的輔選幹部等人鞠躬致謝。

侯友宜表示,選出對的人,好好做事情,讓以往艱困的三重區能從上次輸1000多票、到這次贏了2萬多票,加上許多資深市議員無私提攜後進、分享資源,才能開出漂亮成績。

團隊、紀律、榮譽,侯友宜指出,才是最重要的力量,未來仍將要秉持好好做事情的態度,朝2030的新北市願景努力。「話少說、事情多做」,人民都看得到,誠如朱立倫所說,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情,找正派的人默默地做,才能持續往前,相信會愈來愈好。

會中,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帶領當選的市議員向與會競選團隊鞠躬致意,蔣根煌表示,下次努力的目標就是要在2024年贏回政權,會比這次的勝利讓人更歡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