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烏賊戰 選戰最後日 林.沈.高互批奧步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明天就是投票日了,新竹市的選戰,在最後關頭仍激烈攻防。今天民進黨、民眾黨以及國民黨的候選人,在受訪時,都互相批評對手陣營,用選舉爛招抹黑。

總統蔡英文在大選前一天,偕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輔選。新竹市選戰打得激烈,各陣營持續出招攻防。國民黨與民眾黨,都加大力度打新竹棒球場弊案,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稱新竹市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對此沈慧虹回應。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我們的新竹市民,所有的國人都厭倦了這種負面抹黑造謠,沒有證據、無中生有的這些,血口噴人的事情,那就用自己手上的選票來終結這些謠言,跟終結這些無謂的選舉奧步。」

另一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持續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在受訪時,有媒體問到,外界質疑高虹安的智慧軌道政策可能引進中國技術,高虹安回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希望不要有這種所謂的匿名的官員,出來講一些,嘗試著想要抹紅這個我們相關的政見的這樣的一個發言,我覺得在選舉的期間,這樣子一個匿名的抹紅別人的言論,真的是一個負面選舉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

高虹安表示,在政見發表會上已經說明過,這些技術都是本土的產學技術。而近期新竹市出現高虹安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共同的宣傳車,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也批評是選舉爛招。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選舉的奧步,大家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國民黨唯有支持、提名林耕仁,也支持林耕仁。主席也說只有藍軍投票,投給林耕仁,我想這個是大家的共識。」

新竹市選戰打得混亂,各陣營隔空交鋒,砲火猛烈,選民在這樣的選舉氛圍中,最終會將手上一票投給哪位候選人,讓誰勝出,也令全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新竹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