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新竹光榮 蔡英文、賴清德強力輔選沈慧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新竹市長選舉繼台北市之外,是最讓人關注的選區,今日(12日)沈慧虹的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人都到場強力催票,期望民進黨在新竹市能延續執政。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12日參加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造勢活動後,隨即趕往新竹市幫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輔選。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我過去來新竹的經驗,我每一次來,都是來見證新竹的進步,每一次都有一種,有投入就有收獲的感覺,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肯定努力做事的人,請支持5號,沈慧虹好不好?」

副總統 賴清德:「要給我們廣大的新竹市的父老鄉親長輩,再次懇求、再次拜託,為了新竹市的未來,為了新竹市的光榮,我們一定要有你有我,團結打拼,讓新竹一直贏好不好?」

副總統賴清德細數沈慧虹擔任副市長期間,協助新竹市向中央爭取了千億的建設,前副總統陳建仁說,當一個好市長最重要有好的EQ,有溝通協調能力,能帶領大家把事情做好。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好的領導者是謙卑的,是以人民為上的,是能夠去體恤人民、能跟人民坐在一起,去體會他們的心聲,了解他們所需要的,慧虹就是這樣的人。」

前新竹市長 林智堅:「5號的沈慧虹,我們把她送回市政府,她可以立即上手,不用實習,她馬上可以進到市政府,來延續我們的新竹光榮,大家說好不好。」

新竹科學園區是半導體產業重鎮,新竹市選舉不只關於城市未來,也攸關台灣未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委員吳思瑤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也全力相挺,要選民全力支持,幫沈慧虹拿下新竹市長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