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邀辯論 林耕仁、高虹安喊回歸市政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來關心新竹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10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眾黨高虹安為35.7%、民進黨沈慧虹為34.6%、國民黨林耕仁為29.7%。昨天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因為太疲累而住院。今天早上,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召開記者會,邀請競爭對手高虹安和林耕仁一起公開辯論,林耕仁拒絕,而高虹安則是沒有回應,只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樂意接受。

雙手拿著兩份署名的邀請函,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正式向兩位對手發出辯論邀請。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過去多次我也已經邀請兩位一起來做市政辯論,讓新竹市民有所選擇,以及有所決定跟比較,但過去一直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現在如今兩位都有這樣的一個意願,沈慧虹正式邀請我們的高虹安候選人,以及林耕仁候選人,我們一起來辯論。」

對手陣營邀請公開辯論,林耕仁說不需用辯論吵架方式。高虹安本人沒出面,而是透過發言人表示,樂意接受。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我們不需要說用辯論的、吵架的方式,來讓市民來認同,所以我們還是回歸到選委會他所舉辦的政見發表會,來用政見讓市民大家來支持我們的政策。」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徐千晴:「對於政見辯論,高虹安自始至終都樂意接受,但每位候選人都應該受到同等的尊重,辯論會應該不分黨派,六位候選人一同出席,針對新竹市的政見與未來願景公開辯論,這樣才是對新竹市民們負責任的展現。」

選戰倒數16天,沈慧虹和林耕仁都勤跑基層,掃街拜票。高虹安則是透過發言人表示,已在10日上午出院,將以私人拜會行程為主。對於「公積金事件」、「人頭助理」等爭議案,高虹安9日深夜發文,再度曬出3張表格回應,強調「沒有任何不該領的錢進到虹安的口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