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選情激烈 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隔空交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選舉倒數兩天,新竹市選情詭譎多變,今天藍綠白三方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是隔空激烈交鋒,針對國民黨籍副議長余邦彥陣前倒戈挺高虹安、新竹市政弊案,以及高虹安頻頻被爆出爭議等議題,相互攻防。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誰是清清白白,誰是實實在在的候選人,我想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被問到國民黨籍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再度發文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林耕仁表示,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因為高虹安目前陷入詐領助理費爭議,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週四上午還到北檢繳交高虹安疑涉貪瀆錄音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目前都還不知道他是要檢舉什麼,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一個我沒有看到的東西。」

除了助理費爭議,高虹安還被爆料辦公室處理性平事件有瑕疵,甚至有錄音檔流出,疑似是高虹安施壓受害人不要外傳消息。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在這個選舉的過程當中,不管是說有流出的,可能真的根本一點,可能有一些跟公共利益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那也造成最近我的助理們有很多的一些困擾,其實我在這裡也感到相當的抱歉。但是如果說今天這個離職的助理,他有一些爭議的這個事情的話,那我當然也建議說,讓助理他們當事人之間可以來講清楚說明白。」

對於高虹安頻頻被爆出爭議,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認為高虹安無法依法行事,不適任新竹市長。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高虹安涉嫌貪汙,遇到這些事情就是切割,就是卸責,更重要,遇到這些事情都不依法依規辦理,無法遵守法律規定,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市長。」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接到密報,新竹市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沈慧虹要柯文哲拿出證據,不要無的放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