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臨時出院 奔新竹縣長室拜會楊文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選戰話題不斷的新竹市長,傳出身體不適住院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下午被媒體目擊,在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拜會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對此,高虹安表示,是以立委身分請益,因為先前就已經約好,不好意思因為住院取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PO出住院照,強調一切平安,正在休養生息,據民眾黨內部人士透露,高虹安因為最近陷入詐領助理費爭議,過度疲勞,醫師建議她住院觀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些資料要找資料我們旁邊的人也沒辦法幫忙阿,還是要她自己找,弄到晚上2、3點,長期缺乏睡眠,那大概,我昨天看到她,我說哇,妳衣服怎麼變這麼大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請高委員要注意健康,並祝福妳早日康復。」

前一天,原本要到調查局提供檢舉證據資料的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無預警宣告暫時收手,但晚間又有媒體揭露,透過管道取得吹哨者提供給林耕仁的同一份資料,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則呼籲高虹安,應該把質疑說清楚。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高虹安涉嫌貪汙跟違法收取政治獻金,調查局也已經立案調查。」

據了解,調查局北機站已經收到檢舉資料,但檢調單位通常會等到立法院休會,也就是最快得等到選舉後,才會開始調查遭控涉弊的立委和辦公室,對此,調查局長王俊力表示,這應該不是問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說,檢察官會依照既有的程序蒐證,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