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政見發表 盧秀燕、蔡其昌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唯一一場市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15日)晚間七點登場,採取辯論會的方式進行,首先上場的是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同台較勁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四年前掛得台中大街小巷,大家都可以看的一個看板,叫作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很可惜大家給盧市長這麼高的選票,四年過去了盧市長並有讓,這樣的一個政見能夠得到落實,沒有讓台中市的空氣品質讓大家滿意。」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台中市的空氣品質從來沒有達到過國家空氣品質標準,什麼是國家空氣品質標準,就是PM2要低於15微克,在我上任之前台中從來沒有達標,經過四年的整治,今年台中的空氣品質,是台中升格以來第一次達到國家空氣品質標準,這是不爭的事實。」

蔡其昌表示,他已經辦了9百場的政見發表會,市民對於市政表現不滿,期待改變。盧秀燕則表示,當初的競選承諾,陽光、空氣、水,都有達成,中南部皆有空汙問題,並非台中專屬,上任之後,已經讓空氣品質改善很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