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關鍵!盧秀燕清水造勢.朱立倫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大選倒數15天,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1日)在清水,與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同台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力挺。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全國都在看,大家認為說大台中所有的民眾是最有智慧的,絕對用我們的選票,肯定盧秀燕,大家說好不好。」

台中市長 盧秀燕:「過去四年張清照、盧秀燕是有信用的人,我們是有守護的人,也因此我們過去的表現,就是未來我們四年的保證。各位長輩,你的一票,關鍵到台中未來的發展,所以為了自己的權益,為了海線的建設,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生活品質,為了要讓台中更幸福,拜託大家選舉剩兩個禮拜,拜託大家幫忙奔走,幫忙拉票。」

盧秀燕表示,不怕市民檢視施政成績,施政就是報答鄉親的方式,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會繼續努力、用心守護台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