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年交「吹哨者們」資料 高虹安:他沒當過我助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倒數10天民進黨啟催票 蔡:回家投票才能改變

離九合一投票剩10天,民進黨週三(16日)找來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當模特兒的女兒里唯拍片催票。黨主席蔡英文號召大家「為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才能改變家鄉、終結黑金,向國際社會證明台灣人的決心。「不關心政治,就等著被糟糕的人統治」。

===

國民黨嘉義「敏敏連線」朱立倫:12/18迎勝利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最終場,下午開到嘉義縣黨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嘉義縣市提名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市長候選人黃敏惠,都是在地出身的女兒;他表示,嘉義的選戰到12月18日才結束,屆時再迎接全部的成功。

===

花蓮政見會三缺一 徐榛蔚棄權 Kolas表遺憾

花蓮縣長候選人的公辦政見辯論會16日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及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都現身闡述政策願景,唯獨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徐榛蔚未出席,但徐下午卻現身鳳林鎮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造勢。對此,民進黨Kolas感到遺憾也不意外。黃師鵬則認為要從制度面著手修法,夫妻執政應至少隔一屆才能參選。

===

林冠年調查局交資料 高虹安:他沒當過我助理

針對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到調查局北機站提交新資料,說是收到許多「吹哨者們」提供的,希望讓真相攤在陽光下,讓事實說話,並呼籲高虹安請辭立委,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回應,林冠年從沒有在她的辦公室擔任過助理,他若有他的想法或行動,都交由檢調來偵辦與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