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民進黨「奧步黨」蔡其昌:敗壞選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晚間挺進對手票倉「海線清水區」辦造勢,會後卻引發藍綠戰火,因為前來輔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攻擊民進黨是「選舉奧步黨」,結果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回應,國民黨此舉是敗壞選風,做民主最壞示範。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 VS. 民眾:「我同學的媽媽啦。」

一早來傳統市場拜票,蔡其昌巧遇好多熟人。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 VS. 攤販:「(蔡其昌親友)的好朋友啦。」

就連大聲公換個電池,蔡其昌都能聊。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 VS. 民眾:「嗓子啞喊不出來。膨大海沒有喝嗎?從東海吃到南海吃到膨大海都沒效。」

這裡是海線大甲區的早市,也是蔡其昌的票倉,週末第一站先來這跑攤,是固樁,更是回防。因為前一晚,對手盧秀燕,挺進海線清水辦晚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輔選說了這席話,點燃藍綠戰火!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民進黨做事執政沒半步,選舉都用奧步,我說白一點他不是民主進步黨,是民主奧步黨。」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一個政黨的名字把人家直接改(名),這不是民主最壞的示範嗎?還有比這個更惡質的做法嗎?這個就是敗壞選風的最佳例證。」

盧秀燕致詞時宣揚的海線政績,蔡其昌回應,其實是不懂海線疾苦。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海線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六、七億元已經開工,正在蓋對不對,中央沒補助一塊錢,是用台中市政府的預算自己蓋的。」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海線就是因為人口不足,我們連國民運動中心爭取的條件都沒有,所以蔡其昌的任內我們想辦法去突破,就改國民運動公園,我們要改其他名稱,才可以得到跟市區一樣的待遇啊,這個就是海線人的悲哀。(盧秀燕)還好意思說嘴,所以她離海線真的太遠了,她連我們人數不夠沒有資格爭取,她都不知道啊,真是可悲啊。」

12日一早,台中市的天空,依舊灰矇矇,空污議題,昌燕持續交鋒。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昨天是雙11的節日,昨天跟今天大家都覺得,最熱銷的商品就是谷關的空氣瓶,這個是台中人的悲哀。」

盧秀燕不再回應,週末日回防本命區,北屯區最大的水湳市場,鞏固基本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