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顏寬恆陪盧秀燕拜票 蔡其昌攜陳時中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九天,今天上午,力拚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前立委顏寬恆的陪同下,到市場拜票。而下午,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先後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雙方陣營互別苗頭,趕在最後關鍵階段,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九天,台中市長盧秀燕,週四早上到大肚山的市場掃街拜票,前立委顏寬恆也陪同,助陣拉票,帶盧秀燕向當地攤商爭取支持。而前一天,盧秀燕也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下參拜,引起外界關注。

台中市長 盧秀燕:「非常謝謝顏董事長昨天這個盡地主之誼陪同,非常感謝,那因為昨天是忙著在掃街,那所以沒有多的時間交談。」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盧市長對於顏家,對於國民黨這些派系,冷暖點滴在心頭,我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不便做表示。」

而週四下午,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後陪同蔡其昌的車隊掃街,蔡其昌與陳時中,也為彼此打氣,互相拉抬聲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非常高興跟這個右昌,一起來跟其昌,雙昌來打打氣,那也來蹭蹭蔡其昌在台中的熱度,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支持。」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台北市民一定要把選票,支持陳時中,那因為可能陳時中,剛好有一個中,所以今天就來到台中,跟蔡其昌一起合體。」

蔡其昌表示,在防疫期間,與當時的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曾有相當多溝通,努力要讓職棒開打,爭取游泳池開放,協調防疫。強調自己跟中央能充分合作,也有承擔能力。最後階段,候選人卯足勁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