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頻赴台中同框盧秀燕 蔡其昌:市政包裝選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3日)上午,接待來台中考察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但離大選投票不到一個月,此舉被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質疑,有藉「市政行程包裝選舉」之嫌,盧秀燕則說,不論中央或地方的人員,只要時間許可都樂於交流。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以市議員身份,一行人來到台中考察台中捷運,並由市長盧秀燕親自接待,謝龍介說台南目前還沒有捷運,但要未雨綢繆。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謝龍介:「盧市長可以這樣接待我們,而且鉅細靡遺。它(中捷)去學習了其它城市,然後它把它優化,我們再來學習台中市,我想將來我們台南市一定會迎頭趕上。」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他就想說來了解一下,當作他們的一個參考,所以我們覺得說,一方面對我們市政肯定,二方面我們很樂於把我們市政的一些心得跟經驗作分享。」

台中市府強調這是市政行程,但包括之前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都以立委身分到台中市政考察,與被視為藍營母雞的盧秀燕同框,被外界質疑有「以市政行程包裝選舉」之嫌。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我覺得盧市長就是不夠光明正大,整天在打擦邊球,台中市民在妳盧市長的心目當中是什麼?妳真的願意跟這個城市的民眾站在一起嗎?還是妳現在所有動作,只是為了舖陳明年一月開始妳的總統夢呢。」

台中市長 盧秀燕:「(對手陣營質疑您今天跟謝龍介的合體是用市政行程包裝選務行程,您怎麼看?)不會,因為我們經年累月,像前不久交通部長王國材本人來,我也本人接待。」

盧秀燕回應,不論是中央或地方的官員或民意代表來,只要時間許可都樂於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