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電視政見發表 王育敏、翁章梁首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10天,嘉義縣長候選人首場電視公辦政見會今天上午登場,尋求連任的縣長翁章梁與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也首次同台較勁。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 翁章梁:「嘉義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我們嘉義的小孩子想回來回不來,那主要是因為就業太過單一,那所以整個怎麼樣利用台糖的土地,那發展產業園區,讓就業的多樣性可以增加。嘉義的發展跟整個全國的發展,是一個不對稱的發展,所以我們必須要去補足、這樣的矛盾跟不對稱,所以我們努力地在發展農工大縣這條路。」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 王育敏:「所以今天我在政見會裡面特別提出來,我就是要把嘉義打造成觀光大縣,一起來拚經濟。另外一個就是我希望把嘉義打造成是荷蘭村,就是有最好的房子,然後最好的景觀,讓這一些退休樂齡的人呢,願意移居到嘉義來,那這樣子嘉義的人口就可以增加,你的經濟商業活動,就會變得非常的熱絡。」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因農業限制了發展,因此他4年前就思考要如何因應時代轉變,把嘉義縣帶往農工大縣。王育敏則表示說,過去民進黨在嘉義縣沒做好,而讓總體經濟力下降,因此她提出整合嘉義觀光資源,並要把嘉義打造成荷蘭村,讓嘉義經濟能向上飛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