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爆料惹議 陳時中黃珊珊籲回歸政策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兩個月,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爆料,惹來爭議。對此,陳時中今天(27日)重申「3不」,也就是與政策無關的攻防不介入、與選舉無關的人不攻擊、以及不操作媒體。黃珊珊則是呼籲,NCC應該介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選舉無關的人我們不要去攻擊,政策的本身也不要去抹黑,無關的八卦也不要去深入,這些都是我們最基本的ABC,一直在強調,我們要回歸選舉的主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NCC應該出來管一管吧,如果我們要推動數位中介法的執政黨,現在你怎麼樣面對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呼籲大家,選舉就回到乾淨的選舉,已經脫離公共政策的討論。」

至於節目爆料是否落實查證責任,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我們會去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