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關閉捐款帳戶 蔣萬安打夫人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15日)宣布關閉競選募款帳戶。陳時中競辦表示,已募得9千8百多萬政治獻金,足以支應選舉開銷,因此關閉帳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在選舉開支也不是無上限的,我們要撙節,因為這都大家的一個善意。所以我會基本上在捐款之內,盡量撙節開支在費用範圍之內,畢竟每一分錢都得來不易,謝謝大家這樣的一個慷慨解囊相助。我們會善用這些經費,為整個勝選做努力、做準備。」

陳時中募得競選經費當中,有9成是小額款,高比例來自外縣市支持者。而因為選情激烈擴大造勢,競選費用已超出原訂的8千6百萬。另外,在國民黨方面,蔣萬安最後階段打出夫人牌,與太太石舫?分頭前往不同市場掃街拜票。而下午選委會舉辦第二場電視政見會,藍綠白候選人依順序分時段到場,預計三人不會有交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