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到桃園中壢 合體鄭運鵬爭取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再度跨縣市到桃園,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合體,到中壢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指出,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展現決心,問鄭運鵬辭不辭?對此,鄭運鵬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如果蔣萬安委員要宣示決心,他想選台北市長很久,他應該第一天參選就宣示決心辭職才對。我的決心就是,從我參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的行程密度是對手的好幾倍,我們用鄭文燦市長8年的好成績,我們用最多的拜會,兩個月來跑了上千場的行程,我們用最大的誠意,最好的政績來說服我們市民朋友,繼續讓我們桃園再光榮八年,起飛八年,這就是我們的決心展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五星級的市長領導之下,其實在桃園都深得愛戴啦!那我跟運鵬在立法院的時候他也是幹事長,他幫我們在政策溝通上面也幫了很大的忙,所以我們兩邊一定要合作,展現我們團結的一個氣勢。」

對於北北基桃跨市交通月票1千2百元方案,鄭運鵬表示,四個市一起合作比國民黨的規畫更體貼方便與全面、也更有前瞻性跟未來性。陳時中則說,把北北基桃的交通涵蓋進來,整體的生活圈跟經濟圈更廣,不但能使民眾生活交通更方便,經濟也能發展的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