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關民調落後陳時中 蔣萬安:持續勤走地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2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自由時報》發布的台北市長封關民調,民進黨陳時中以34.8%、領先國民黨蔣萬安的28.71%、與無黨籍黃珊珊23.45%。對於民調結果落後陳時中6%。但另外,中廣今天的封關民調也出爐,結果卻大不相同,蔣萬安以34.25%保持領先,陳時中22.79%、黃珊珊則是15.60%。蔣萬安上午表示,民調其實都是參考,尤其到了選舉的最後階段很多民調都會出現,都會有不同結果,將持續勤走地方,爭取市民認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民調其實都是參考,我想尤其到選舉最後階段,很多的民調都會出現,很多機構也都會相關不同的結果,但是無論如何對我來說,就是抓緊每一個和市民朋友,接觸互動的機會,深入基層,加倍努力,勤走地方,爭取市民的認同,也持續地和市民溝通,闡述我對台北市政擘畫的藍圖和願景。」

另外,在選舉最後關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先行請出夫人站台,蔣萬安表示,今年因為太太懷有第三胎,所以接下來他會在適合的活動,在太太身體允許下,由太太當他的分身,幫他向台北市民懇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