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北市!蔣萬安宣布辭立委 陳時中.黃珊珊冷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選戰倒數16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突然宣布正式請辭立委,全力拚選戰!不過,引來對手冷言冷語回應,陳時中說,蔣萬安在立法院的功能不強,辭不辭立委沒有感覺。黃珊珊則說,辭立委是好事,但時間有點晚,作秀成分比較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要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因此我在此宣布,正式請辭立委的職務,全心全意全力來為台北打拚,帶領台北重新啟動。」

選戰倒數16天,蔣萬安宣布辭立委,全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但對手這樣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覺得這個辭職是好事,但是來的有點晚,我想還是作秀的成分比較高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總是覺得他的在立法院的相關的功能不是那麼強烈,所以辭與不辭在我來講,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蔣萬安辭立委,先前被點名的有意接棒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版面也沒少,日前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友人餐敘後的照片,引發跟拍疑雲,隨後網路上又流傳一份資料,說徐巧芯的團隊找狗仔跟拍,對此,國民黨指控資料造假,徐巧芯前一晚也親自到警局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跟我們完全無關,我還講說一些跟拍、騷擾等等這些暗黑的行為,我們不會做,也呼籲大家不要做,選舉是為了要幫市民,替我們最深愛的台灣、台北多做一些事情,不是為了要傷害人而來選舉。」

陳時中10號公布多首音樂人相挺寫的歌曲,表示這些歌都充滿正能量,希望選舉最後階段,候選人都來比拚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