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撕裂台灣的事 陳時中:破壞它.選贏何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1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首度和身為大提琴家的太太孫琬玲同台,並表達感謝,今天上午則是到競選總部,出席海外學者、女性學者挺阿中記者會,他再次重申,不要用撕裂台灣,破壞信任的方式打選戰。

中央研究院研究員 張瑛芝:「在美國,我有很多所謂的公衛還有醫療的專家朋友們,告訴我們,因為這一次台灣這麼的成功,所以讓大家都好奇台灣到底是怎麼做的,他結論是,其實台灣在很多領域,已經超越歐美了,這絕對不是一個虛假的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他們用仇恨、用破壞信任、用抹黑,我們也一樣這樣打回去,那這樣台灣就被撕裂了。任何會傷害到台灣,傷害到台北的手段,我們都不想做,當然有人問我就是說,這樣子如果選輸怎麼辦,但是你如果破壞了它,踐踏了它,那選贏又有什麼用呢。」

面對對手攻擊,陳時中表示,不要在自己的土地打擊自己人,大家應該要集中力量朝正確方向,替台灣做一些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