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回應搭肩指控:看圖說故事 辱醫療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9天,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公布照片,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女性牽手、搭肩,對此,今天,陳時中回應說,這是看圖說故事,不該侮辱醫療人員。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沒有所謂這個鹹豬手的問題,那是一個公開的場合,用看圖說故事,對於這些在,不管是在醫界或在藝文界、文化界裡面,都相當有一個,就是相當努力的人,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對人格的侮蔑,我覺得是不應該,在選舉裡面,每一天我們照的相片不知道,可能都要上好幾百張,尤其是我,有些支持者也相當的熱情,也都是欣然地接受。」「我覺得在藍營裡面,其實我認為可能是,有一些議員她選舉上面可能有一些,困難吧,所以她需要出來蹭熱度,但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蹭聲量、蹭熱度,我還是覺得很不道德,希望選舉回歸正軌。」

陳時中競總發出聲明表示,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仁愛醫院丁金聰副院長夫婦等人,要求對手不該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王冠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