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人拜票衝刺 辯論話題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上週六落幕,會上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就兩岸主張、防疫、少子化、社會住宅、大巨蛋等議題進行攻防,昨天候選人把握選前的黃金週末拜票,相關議題持續發酵。

選舉黃金週末,無黨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騎乘自行車,繞行北市12行政區,沿途與多位民眾黨議員侯選人合體造勢,對於前一天辯論提出缺電疑問,事後遭綠營批評,當議員時帶頭擋變電站,最沒資格談電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就算松湖變電所給你蓋了,你還要八、九年,臨時變電所給你蓋了還要三年,我問的是現在進行式,你們要怎麼辦,你們答不出來,就只會扯松湖變電所。」

把球丟回對手陣營,點名阻擋變電所的另有其人,就是立委高嘉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黃珊珊所問的問題,都是在市政上面,有一些沒有處理好的地方,尤其她拿沒有處理好的地方出來請教大家,這也是一個辦法。」

陳時中再度與蔡總統同台,參加小英盃壘球賽,為活動開球。對於蔣萬安強烈質疑高端疫苗,陳時中前一天廟口開講,批評蔣萬安又沒有注射高端,「是在不爽什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其實說這段話,表示陳時中先生他的內心是涼薄無情。」

蔣萬安辯論會中多次提到矽谷律師經驗,不過有評論指出,蔣萬安律師資格被停權三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在立委期間因為比較忙,所以遲繳會費,二方面疫情的關係,他們後來要求要做指紋按捺,所以比較晚完成指紋按捺,但現在都已經將相關的文件補齊,所以律師執照是有效,可以執行業務,這些也都是公開資訊。」

持續市場拜票,對於陳時中到外縣市輔選,蔣萬安認為,陳時中也在辯論會中也提出政治議題,呼籲回歸選戰主軸,關心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