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正名抗共保台:隱形戰爭已無所不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半導體大佬曹興誠,邀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周一(7日)出席記者會,力挺「抗共保台」理念,並提出蔣經國的反共路線,喊話國民黨蔣萬安進一步表態。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避戰避戰或怎樣,其實隱形戰爭已經隱然開始了啦。不管資訊戰或認知戰其實無所不在,我們自己還沒辦法認知到這情況,坦白講最後可能變成台灣人的悲哀。」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5日登場,陳時中7日(周一)出席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力挺的記者會,對於外界常稱「抗中保台」,他重申正名「抗共」。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還是希望精準用(詞)就是抗共保台,抗共保台,我們還是對共產黨保持一個,相當大的懷疑持疑的態度,要非常謹慎;在中國國民黨這方面,就比較少看到(抗共)。」

曹興誠指出,他嘗試與中共謀和二十多年,如今時機早已過去、共產黨不講信用、迷信暴力,他因此主張團結抗共保台;對於國民黨市議員曾說蔣萬安因為祖輩而有「抗中保台」DNA,曹提出蔣經國的反共立場,質疑蔣孝嚴去大陸出席習近平宴會,希望蔣萬安進一步表態。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蔣經國的DNA,他說不可以接觸的,跟大陸(共產黨)三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做首都市長,這不容混淆的。中共是要消滅我們中華民國主權,它就是我們的敵國,你一定要表示態度。而且國民黨今天到大陸去、或今天在台灣應該公開聲明:我們反對(中共)以任何理由武力犯台,國民黨應該站在最前線誓死抵抗,一中憲法叫你國民黨,去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你不消滅(中共政權PRC),起碼要保護台灣啊。」

蔣萬安在5日辯論會強調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與價值、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對於中共8月軍演、無人機騷擾金門島,蔣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反應表現不足;蔣還引用有網友提出名詞質疑「綠共一家親」。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沒有所謂『綠共一家親』這樣問題,我們都是具有從早對先人教育的,反共抗俄因子是很強的,到今天還是要抗共保台。」

陳時中說,如果出任首都市長,將率領強化民防體制、備戰、出版民防手冊、借鏡瑞典防範假訊息。他喊話蔣萬安,就「兩岸互不隸屬」、「不投降承諾書」議題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