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執行成立以來最大預算削減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30 日訊】Fed鷹王:物價漲幅明年降溫

美國聖路易聯準銀行總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29 日)仍重申升息對抗通膨的立場,他預期美國通貨膨脹率將在2023年開始下滑,但下降速度會有多快待觀察,他還認為,英國的局勢不會影響到美國經濟。

========

Meta將執行成立以來最大預算削減

彭博報導,Meta 執行長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周四 (29 日) 在內部會議上宣布公司成立以來的首次重大預算削減計畫,包含團隊重組與凍結人事招聘等,並表示快速成長的時代已經劃下句點。

========

韓晶片8月份產量下降1.7% 4年以來首降

彭博報導,韓國晶片8月份產量較上年同期下降 1.7%,為4年多以來首次下降,意味著全球晶片需求放緩,半導體產業前景蕭條。

========

瞄準中企!美國對伊朗石油出口祭新制裁

美國週四(29日)對參與伊朗石化、石油貿易的公司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數家中企,在伊朗尋求恢復2015年核協議的同時,美國對德黑蘭施加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