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佛州致21死 「伊恩」南卡再次登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30號,颶風「伊恩」在美國南卡州二次登陸。此前,「伊恩」衝擊了佛州,導致至少21人死亡。

美東時間週五下午,颶風「伊恩」在南卡羅來納州再次登陸,風力最高達到每小時85英里,屬於一級颶風。南卡已經有兩座碼頭被風暴摧毀。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表示,「伊恩」可能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破壞力最強的颶風。

美國總統 拜登:「我要告訴南卡居民的就是,請聽從所有的警告和當地官員的指示。」

在抵達南卡前,「伊恩」已重創佛羅里達州。截至週五上午,已知至少21人遇難,但實際遇難人數還無法完全統計。

佛州應急管理局主任 凱文.格思裡:「我們也想做到透明,但現在我們確實不知道實際數字。」

颶風「伊恩」在穿越佛州時,所到之處沖毀堤岸、摧垮房屋,並切斷了幾百萬戶居民的電力供應。

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看到洪水摧毀邁爾斯堡民宅,真令人難過!那裏首當其衝,非常嚴重。但這場巨大風暴對內陸也有破壞,救援人員瞭解這一點,會提供幫助。」

目前還有數千人被困在墨西哥灣沿岸,佛州應急管理局表示,將在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內進行三次搜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鄭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