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開航米蘭、慕尼黑 全艙旅客享米其林餐

台灣將從10月13日起入境人員0+7免居家檢疫,長榮航空10月底到11月開闢米蘭、慕尼黑新航線並宣布,旅客可在機上享用米其林餐點。圖為長榮航空一飛機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台灣將從10月13日起入境人員0+7免居家檢疫,長榮航空迎接國境解封,10月底到11月開闢米蘭、慕尼黑新航線,今天並宣布,這2條新航線所有艙等旅客都可享用米其林餐點。

長榮米蘭航線10月25日開航,每週2班;慕尼黑航線11月3日首航,每週4班,都由777-300ER機型執飛。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將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設計的料理。

長榮航空說,這2條新航線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共同迎接疫情後開闢新航線的喜悅。

長榮航空介紹,Paul Lee為台北-米蘭航線皇璽桂冠艙乘客設計「紅條石斑、伊比利火腿、甜豆、里昂洋芋」及「燉小牛頰、豆豉、馬鈴薯泥、山蘇」,為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旅客設計「豆豉醬燉小牛頰佐配馬鈴薯泥」,這4道米其林餐點搭配機上提供的義大利佳釀。

長榮航空米蘭航線也為皇璽桂冠艙挑選義大利紅酒,並研發特色調酒「漫步在米蘭」;同時與台灣首名世界咖啡師大賽(WBC)冠軍吳則霖-興波咖啡合作,特選具有核果、焦糖及巧克力風味的深焙咖啡。

與長榮航空合作8年的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為台北-慕尼黑航線皇璽桂冠艙設計套餐,主菜「智利海鱸魚味噌漬 紅豆鑲蓮藕」,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提供「牛肉壽喜燒」及「蒲燒豬肉」兩道主菜。

世界咖啡沖煮大賽(WBrC)冠軍-王策則為慕尼黑航線皇璽桂冠艙特調核桃與橄欖風味、有甘草糖餘韻的VWI單品咖啡;長榮航空另提供2款調酒「慕尼黑啤樂」及「萊德樂」,供應全艙等2019年AIBA澳洲國際啤酒大獎「最佳歐式拉格啤酒」的金車柏克金-黃金拉格啤酒。

(新聞來源:中央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