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邊境開放 放眼北美獎勵旅遊大餅

交通部觀光局11日到13日在2022年美洲國際會議與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設置台灣館,以球型投影技術介紹台灣,吸引北美會議及獎勵旅遊買家。(圖/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與國內相關單位合作,11日到13日在北美最大的會展及獎勵旅遊展設置台灣攤位,目標在吸引學術機構、金融公司等買家洽詢赴台灣開會、旅遊的資訊。

交通部觀光局11日到13日在2022年美洲國際會議與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設置台灣館,以文化體驗吸引參觀者。(圖/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11日到13日在2022年美洲國際會議與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設置台灣館,以文化體驗吸引參觀者。(圖/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提供)

2022年美洲國際會議與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11日到1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以工商團體的會議展覽旅行、企業提供給員工的獎勵旅遊(incentive travel)為主題。

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主任林毓珊透過新聞稿表示,台灣10月13日開放邊境,對於深具消費潛力的獎勵旅遊市場實為一大好消息。

林毓珊指出,觀光局經營美洲獎勵旅遊市場,曾成功邀請保險金融、汽車銷售及會計公司來台會議及旅遊,團體人數最多達單團600多人。

新聞稿指出,許多買家到台灣館的攤位,已經開始詢問2023年到2025年赴台會議旅遊的資訊,包括學術機構的國際年會、金融公司的獎勵旅遊、運動賽事組織等,每團人數從50人到2000人。

這次展出,台灣館結合創新科技,使用圓頂環景投影球幕,以360°沉浸式影片介紹台灣風光與觀光體驗。此外,台灣館每天舉行2場說明會,介紹台灣獎勵旅遊及會議展業環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