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寺遶境 萬安提前到 阿中、珊珊冷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北市選戰持續打得火熱,今天戰場拉到了建廟75週年的台北葫蘆寺,不過蔣萬安參拜完就離場,錯開另外兩人,而陳時中、黃珊珊坐一起,互動卻冷得可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防疫1000天,希望疫情早日過去,經濟趕快復甦。」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黃副有什麼想法嗎?)不好意思我在忙,謝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黃珊珊,同框比鄰而坐,但黃珊珊說在忙,兩人之間是零交談。台北葫蘆寺建廟75週年,3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先後到場。

黃珊珊原先座位在第二排,但不敵廟方人員熱情邀請,被拉到陳時中旁邊坐,不過之後又低調回到原本的位置。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到場主持起駕儀式,不忘幫陳時中拉抬選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前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也在現場,他為我們擔任了1000天裡面,他擔任908天的指揮官,親自主持581場的記者會,忙到頭髮都變白。那這幾年,我也接待來自世界各國的外賓,大家都對台灣的防疫成績,豎起大拇指比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這是我們一個本土文化非常重要的一天,我想不是誰的主場。」

另一位候選人蔣萬安,則是提早到葫蘆寺參拜,停留約10多分鐘就離開,錯開了稍晚抵達的陳時中和黃珊珊,稱今天還有許多行程要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