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國電池廠計畫受阻 2024前恐無法量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積極提高電池自製率,不過德國媒體指出,特斯拉在德國柏林工廠生產電池的計畫,因為生產流程出現問題,無法在2024年前量產。

機器靈活運轉,趕工生產電動車電池。特斯拉積極提高電池自製率,不過原本打算在德國柏林工廠生產電池的計畫,現在傳出因生產流程有問題,無法在2024年前量產。

德國「商報」引述兩名知情專家透露,目前,德國廠只保留電極方面的電池技術研究,其他包括捲繞、組裝與電池化成等生產步驟,都改在美國德州總部進行。

《The Tesla Space》:「他們的目標是生產更快、更便宜的電池,相比目前一代用在Model 3和Model Y的電池芯。」

德國媒體指出,特斯拉仍打算在柏林超級工廠建立一家電池工廠作為長期發展計畫,雖然目前乾電極技術的測試運行順利,但還沒有正式進行大規模生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