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 Plus傳大砍單 已通知中國供應商停產零件

外媒報導,蘋果正削減iPhone 14 Plus的產量,且已通知至少一家中國廠商立即停止生產14 Plus的零件。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全球智慧手機市場正陷入萎縮,市場傳出蘋果(Apple)在iPhone 14 Plus首次亮相不到兩週後就開始減產。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為重新評估新機型的市場需求,蘋果正在減少iPhone 14 Plus的產量。不過蘋果並未正面回應該消息。

報導指出,目前蘋果已通知至少一家中國廠商立即停止生產iPhone 14 Plus的零件。另外,中國兩家供應iPhone 14 Plus零件模組的供應商,也接獲類似的指示,訂單產量分別縮減70%、90%。

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疲軟影響下,根據數據研究公司(Canalys)預估,今年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減9%,未來6至9個月需求都將持續疲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