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奇大馬戲團將來台 空中飛人挑戰腎上腺素

突破創意極限的「美國驚奇大馬戲團」(Viva Le Cirque!)宣布2023年2月來台演出,從高難度空中飛人、360度特技鞦韆到高空迴旋摩托車,挑戰觀眾腎上腺素。 (圖/寬宏藝術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突破創意極限的「美國驚奇大馬戲團」明年2月將來台,連續3天登上台北小巨蛋,從高難度空中飛人、360度特技鞦韆到高空迴旋摩托車,挑戰觀眾腎上腺素、進入奇幻旅程。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Viva Le Cirque!)匯集全球特技表演菁英,突破大家對馬戲團的想像,試圖挑戰超高難度的新銳特技,融合奇光幻影的多媒體視覺,為當代馬戲團創建有別於以往的娛樂體驗。

全劇製作總監費南多.奎維多(Fernando Quevedo)表示,「我們是一群在腎上腺素和歡樂之間狂奔的表演者,但是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感到幸福。」

演出內容包含結合雜耍和高超特技,有世界上最難執行的空中飛人,表演者得精準敏捷於高空飛桿上穿梭、拋接,優雅展現一連串令人屏息的動作;驚險刺激的5人特技鞦韆,擺盪至近乎360度後疾速拋飛空中翻轉;超越人體極限的花式彈簧床跑牆,顛覆地心引力。

此外,還有高空迴旋風暴摩托車、挑戰危險邊緣的繩索和競速滑板車特技,以及融入阿根廷傳統的馬蘭波牛仔絕技,結合流星錘旋轉至每小時90英里的瘋狂速度,展現來自南美洲熱情如火且強而有力的民族風情。舞台上當然少不了小丑粉墨登場的逗趣橋段,以及各項馬戲團經典的表演,馬戲團員保證讓觀眾不時心臟漏拍且歡笑不斷。

劇團所有特技演員皆由世界各地精粹選拔而出,例如擔當雜耍特技且曾獲2015年中美洲國際雜耍協會金牌冠軍的蓋布瑞爾.艾斯特拉達(Gabriel Estrada)、曾參與「美國達人秀」的馬蘭波高喬舞團、立志挑戰不可能任務的西班牙夜魔俠冒險家。團隊中亦有眾多來自太陽馬戲團以及世界知名馬戲團的藝術家。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將於2023年2月3日到5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3天一連舉辦5場,門票將於10月25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購票可洽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