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繡球花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6 日訊】台北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結束後,接著是繡球花的盛開時節,預計花開到七月初,整個初夏都是繡球花季。最富盛名的開花區,例如陽明山的曹家和大梯田,近幾年新北市萬里高家第三園區也很受歡迎,一起來看看。

繽紛多彩的繡球花,一叢一叢的大花球相當吸睛,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遊客 林小姐:「第一次來萬里的繡球花田,場地很大人又不擁擠,而且我覺得他的繡球花量夠,現在又盛開很漂亮。」

位於新北萬里的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占地8000坪,小橋流水伴隨著紫色、藍色、白色繡球花,站上景觀台眺望全景,遍地的繡球花,層層層層綿延不絕,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打卡。

遊客 鄭小姐:「花況很好很美現在開得正好,特別打扮讓自己開心。」

而另一頭,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季也開跑了,頗富盛名的曹家及大梯田繡球花園,梯田景觀加上霧氣,讓層層疊疊的花田,蒙上一片朦朧白紗,萬紫千紅的繡球花,滿山滿谷綻放,相當壯觀。台灣北部的繡球花季,預計持續到七月初,要讓來訪的遊客,浪漫整個初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