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台北政商菁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盛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台灣,在台北為期三天五場的演出,已經圓滿落下帷幕,八度來台的神韻藝術團,在台北政商藝文界菁英掀起觀賞熱潮,27日下午的演出,不僅滿場座無虛席,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大校長孫震,及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陳亞蘭師徒,都是神韻演出現場的觀眾。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很用心,希望用文化、用歷史、用藝術來感召更多的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7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多位政商藝文界菁英都入場觀賞。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林金結:「在每一個節目裡面,都表達一個不同的意涵。所以我覺得像(神韻)這種節目,全世界不管任何種族的人來看,他們應當都看得懂。」

科技公司執行長 李魁恭:「感覺上每個朝代的,她裡面有涵蓋很多朝代的服裝都直接表現在我們的眼前。」

不動產集團行政管理部副總 葉純豪:「 可以用這樣的設計,這樣的顏色的一個活潑的搭配,所以她裡面也代表了我們的一個傳統的美。」

美容保養品公司總經理 許宏:「我不只希望每年看(神韻),我希望每天看。」

超越語言與種族,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形式,詮釋中華五千年文明天人合一的輝煌,帶給觀眾一場又一場有如醍醐灌頂般的文化心靈藝術饗宴。

希伯崙共生家園大鼓隊教練 印菊冬:「這東西,其實現在在中國反而不一定能夠看得到,反而我覺得,我們生在台灣真的是好有福氣喔,可以看到(中華文化)這樣比較完整的保留。」

八度巡迴台灣演出,神韻屢屢掀起觀賞熱潮,除了呂副總統,前駐日代表羅福全、前台大校長孫震、及歌仔戲名小生楊麗花、陳亞蘭也現身觀眾席,神韻的超高藝術境界,感動台北政商藝文界菁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胡宗翰 許娟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