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藍勾勾要收費了!馬斯克:每月8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成功買下推特(Twitter)後,除了裁員計畫外,首波變革就是宣布將每月向有訂閱Twitter Blue藍色勾勾身份認證的用戶收取約8美元(約257元台幣)的費用,以創造新的資金來源。

根據彭博報導,馬斯克說明,購買Twitter Blue訂閱服務的用戶將享有以下3個特權,包括在回覆、提及和搜尋功能中擁有優先權,這對打擊垃圾郵件很有幫助,同時可以分享更長的影音和音訊,並且看到更少的廣告。

不過,此方案的變化將會影響目前twitter超過40萬的藍勾勾帳號,目前馬斯克沒有透露新收費制度正式推出的時間。

Twitter Blue其實是一項於2021年年底於美國推出的訂閱制服務,該項服務能讓訂閱者至頂貼文、自訂圖示,甚至是編輯推文。也由於是新功能,雖然官方也沒有公布數據,但外界也推測,Twitter Blue所能帶來的營收應該是十分有限,主要營收還是仰賴廣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