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納等多州傳投票機故障 候選人籲選舉誠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8日開始投票,選舉結果也已陸續公布,不過在投票過程中,4大參院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那州,當地的馬里科帕郡卻傳出有60個計票器有1/3無法正常運作,先前2020總統大選,拜登就是以僅1萬票差距奪下該州,對此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萊克對選票系統提出質疑。

共和黨亞利桑納州長候選人 萊克:「我們需要誠實的選舉,而我向你保證我們將把他帶回亞利桑納州,我們現在擁有的計票系統不起作用,我們的人民都該要在選舉之夜知道,誰是贏者誰是輸家。為了我們這裡的孩子,我們不會停止奮鬥,直到所有合法選票都被計算完成。」

亞利桑納州選民:「好,這裡是中央基督教會投票所,沒有任何計票機器能運作,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必須離開。」

有選民直擊亞利桑納州一處投票所機器全部故障,因此無法投票而被驅離。除此之外,德州人口第3多的哈立斯郡大都會綜合服務中心的50台機器中,只有10台能正常運作。紐澤西與印第安納州,也有零星縣的計票機台傳出發生故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