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盧卡斯影業合作?網友熱議吉卜力或將推出新動畫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即將與美國知名的「盧卡斯」影業展開合作?吉卜力工作室10日晚間在官方Twitter公開極短的影像,內容暗示兩間大公司即將展開合作的高度可能性。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根據彭博報導,日本吉卜力工作室10日晚間在官方Twitter公開一段短視頻,在短短15秒的影像中,首先出現美國知名的盧卡斯影業商標,接著是許多動畫粉絲熟悉的吉卜力藍色龍貓背景,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及好奇留言,雙方是否正式展開《星際大戰》動畫合作。對此,到目前雙方並沒有任何回應。

盧卡斯影業於10年前被華特迪士尼公司以40億美元收購,自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戰》電影上映以來,它已成為涵蓋電影、電視節目、玩具和主題公園的全球娛樂特許經營權。

事實上,去年盧卡斯影業的資深設計師Stephen Zavala便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模仿吉卜力工作室畫風的《星際大戰》概念圖,當時在海外引發廣大迴響。

根據外媒報導,Zavala 最早在2019年畫出了吉卜力畫風的《星際大戰:抵抗勢力》概念圖,當時便受到許多粉絲敦促雙方合作。

吉卜力工作室官方在昨日晚間日本換日時所公開的短片,是兩間公司在電影或者各式影像作品開始前登場的公司標誌。雖說目前官方尚未針對昨晚釋出的影像詳細說明,影像中也僅僅只有兩間公司的標誌登場,但藉由這次的曝光,許多人都認為這將是兩間公司即將展開合作的暗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