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與7-ELEVEN再合作 推4款日式美食

星宇航空27日宣布與7-Eleven合作,自28日起推出4款日式美食,包含2款鮮食及2款甜食,全台7-Eleven門市都能買得到。 (圖/星宇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星宇航空今天宣布,再度與7-ELEVEN合作,明天起推出4款日式美食,消費者還有機會抽中日本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這次以日本為主題,與7-ELEVEN聯手推出的4款美食,有2款鮮食,包括「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和「雙醬雞排咖哩飯」,另外還有「半熟起司塔」及「沖繩黑糖奶茶」,全台7-ELEVEN門市都能買得到。

星宇航空說,消費者大啖這4款美食,還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與7-ELEVEN聯名圍裙。

星宇航空自2020年起與7-ELEVEN合作推出多款異國聯名商品,廣受好評。

星宇航空說,這次推出的「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是由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商務艙餐點合作的品牌監製,採用鳥喜獨門醬汁燒烤的雞肉串,搭配香氣逼人的雞鬆與清酒醃漬的蛋鬆,讓人一口接一口;「雙醬雞排咖哩飯」選用日本咖哩第一大品牌「HOUSE咖哩醬」,及濃郁可口的培根白醬,搭配酥脆的厚切炸雞排,一份鮮食就能吃到雙重美味。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