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鐵推蒸汽火車賞櫻遊程 規劃隱藏版路線

阿里山花季最受矚目的林鐵「31號蒸汽火車」(圖)賞櫻遊程,將於3月13、20、27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行駛。示意圖(圖/翻攝自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阿里山花季最受矚目的林鐵「31號蒸汽火車」賞櫻遊程,將於3月13、20、27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行駛,遊程特別規劃隱藏版祝山路線,讓遊客捕捉林鐵支線大彎岩橋景致。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31號蒸汽火車」遊程由阿里山攝影達人黃源明帶領,且每車廂配有導覽員解說,透過搭乘百年歷史國寶31號蒸汽火車附掛檜木車廂,讓遊客體驗高山櫻花鐵道之旅。

遊程特別規劃林鐵隱藏版路線,安排在祝山線0.5公里及1.1公里處緩行通過,遊客可以捕捉林鐵支線少有的廣闊大彎軌道及大彎岩橋的景致。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表示,阿里山花季每年3月登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景點包括對高岳站木棧道兩旁的緋寒櫻、祝山車站的吉野櫻、從沼平公園步入森之道、櫻之道的霧社櫻等,每年都吸引遊客前往賞櫻。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於3月13、20、27日花季期間,推出「31號蒸汽火車」遊程,增加賞花遊客旅遊的豐富性,活動僅有6個梯次,每梯次限額80人,這項遊程一律採網路預約購票,遊程細節及訂取票規則,可洽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官網或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