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澤航空闢新航線 台北連接雅加達等5城市

印尼巴澤航空1月3日起開闢5條連結台北及印尼5個城市的航班。 (圖/巴澤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印尼巴澤航空今天開始營運台北連接印尼雅加達、泗水、峇里島等5個城市的定期航班,但必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中轉。巴澤航空希望藉此促進經濟復甦。

印尼獅航(Lion Air)集團旗下巴澤航空(Batik Air)發布新聞稿指出,1月3日開始在每週二、四、六有台北中轉吉隆坡至印尼雅加達、泗水、峇里島、蘇門達臘及蘇丹哈桑努丁的定期航班。

巴澤航空發言人達那(Danang Mandala Prihantoro)表示,開闢這5條新航線是為了吸引更多台灣旅客赴印尼旅行。他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雖然巴澤航空沒有往來雅加達與台北的直飛班機,但正在對市場進行分析,未來不排除開闢這條航線。

目前營運直飛台北至雅加達的航空公司有長榮和華航,印尼國營的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則與華航共同營運該航線。

達那表示:「開闢這5條航線將有助於加強包括印尼、馬來西亞及台灣間的多邊關係,並加速亞洲區域經濟復甦。」定期航班使用的機型是波音737客機,機上設有12個商務艙和150個經濟艙。

5航線將連接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至印尼雅加達國際機場(CGK)、峇里島國際機場(DPS)、北蘇門答臘機場(KNO)、泗水朱安達國際機場(SUB)和南蘇拉威西哈山努定機場(UPG),共涵蓋印尼5個主要城市。

巴澤航空提供飛機餐,設有經濟艙20公斤、商務艙30公斤的免費行李托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