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中共情報官被判囚20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中共清零政策引混亂 「張文宏談防疫」上熱搜

中共20條防疫新規公布後,大陸多地調整防疫政策,再次出現混亂,像是河北石家莊在日前傳出取消了大規模檢測後,僅一天又重新啟動檢測,民怨再度升溫。而久未露面的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再出面談防疫,引發網民熱議。11月16日,「張文宏稱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的話題登熱搜榜。

===

鄭州大學學生衝入行政樓讀訴求 官員四散逃避

河南鄭州長期封控致民怨沸騰。網傳影片顯示,鄭州大學學生聚眾抗議,並衝入行政樓宣讀訴求,樓內的行政人員紛紛走避。遭學生們嘲諷:「你們怕什??」之後,學生與校方談判並開啟網路直播,但直播間很快被封禁。還有消息說,學校開始查寢,準備報復帶頭抗議的學生。

===

中共頒新規箝制輿論 網民跟帖評論「先審後發」

中共當局箝制輿論措施更嚴。現在中國民眾在大陸互聯網留言表達看法將更受限制。中共網信辦16日發布新版規定,大陸網站上的新聞或文章下方留言要先審後發,該規定將於12月15日實施。此外,公眾號經營者也要加強審核跟帖評論內容。

===

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中共情報官被判囚20年

11月16日,中共政府情報官員徐延軍因間諜罪,在美國被判處20年重刑。徐延軍企圖從辛辛那提一家公司竊取航空技術相關商業機密,他是首個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並判刑的中共情報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