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爭議後C羅首亮相 世界盃今晚英格蘭vs伊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接著帶您關注世界盃,超級球星、葡萄牙隊長C羅在抵達卡達後接受採訪,這也是他在與英超曼聯鬧翻後首度亮相,他希望媒體不要再為這件事打擾他的葡萄牙隊友們,而這也不會影響到他專注在世界盃的比賽上,並有信心葡萄牙隊會奪下冠軍。

葡萄牙超級球星 羅納度:「我覺得這支葡萄牙隊有驚人的潛力,我認為我們肯定能贏,我有希望和這種感覺,但在這樣大型的比賽,我們必須保持冷靜並專注於球隊。所以,我們需要專注在與加納的第一場賽事。」

而37歲的C羅與球王梅西,兩大傳奇都將畫下生涯最後一場世界盃,兩人同框時尚品牌LV共同下棋的宣傳照,也吸引粉絲目光。而世界盃第二場賽事今晚(21日)九點英格蘭將對上伊朗,伊朗隊長 哈吉薩菲,比賽前也藉機在國際舞台替目前遭受當局血腥鎮壓的示威民眾發聲,表示將盡全力拿出最佳表現、進球,為伊朗英勇的人民獻上最佳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