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高票連任新北市:好好做事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九合一大選中,新北市選舉開票結果出爐,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以七成得票率,大勝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獲得繼續連任。晚間開票結果陸續揭曉後,侯友宜總部,對外宣布勝選,侯友宜發表致詞,並表示會好好做事情,繼續再出發。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這一段選舉的過程當中,陪著我一路走過來的所有的競選夥伴團隊,更要謝謝陪我在民主的競爭歷程上跟我一起走過的林佳龍先生,在稍早,我們兩個有通過電話,其實我跟他都是認識的朋友,我們彼此之間聊了一下,互相祝福,也互相分享,大家很多意見上的一些看法,林佳龍先生,提出了好的市政的建設意見,只要我能夠調整做得到的,我都會全力的完成。畢竟這場民主的選舉,都是一時的,最重要的是你在過程裡面,展現一個民主的態度,選後定要攜手合作,要是讓我們更團結更有利,明天好好做事,好好做事情再出發。歡迎大家,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