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政見發表會 侯友宜林佳龍首次正面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新北市選委會今天舉辦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侯友宜與林佳龍首次同台正面交鋒。提問聚焦侯友宜如果當選,能否做滿四年?以及林佳龍是否真心要建設新北,還有如果沒有當選,會不會入閣。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預估到我的未來,能夠有什麼結果,因為把握當下永遠是我的態度。我們要創造的是,讓新北市的今天一定要超過昨天,明天的新北市一定要比今天更好,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不做預估我會做什麼,我只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你跟我一樣都是民選政治人物,我們不是公務員,我們是要領導這個城市跟國家,有更好的未來,我們要有願景、要有格局、要有規劃能力,好好做事四個字真的不要再講,這成為笑話。一個做好警察的人不一定能夠做好市長,更何況是總統?如果我沒有當選,我就歸零回去做自己,什麼都可能,未來的路更開闊,做一個自由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