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apidus將從IBM獲2奈米半導體技術|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4 日訊】幣安大量資金外流 24小時內被撤資近20億美元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出現大量資金外流,《彭博社》引述研究公司Nansen的數據,過去一周從幣安淨流出的數字貨幣價值約37億美元,其中過去24小時流出近20億美元。

========

日本Rapidus將從IBM獲2奈米半導體技術

日本半導體企業Rapidus13日宣布和美國IBM締結戰略夥伴關係、將攜手研發2奈米(nm)技術。日本在2奈米製程生產上,缺乏蝕刻微細電路的技術等,為了實現新一代半導體的日本國產化,正在加快引進美歐的技術。

========

中共年度經濟會議被迫延後召開

彭博(Bloomberg)13日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原訂本週四召開年度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不料北京疫情嚴重,會議遭延後。

========

歐盟達成碳關稅協議 預計明年10月起試行

歐洲聯盟(EU)13日達成政治協議,將對進口鋼材與水泥等製造污染的商品課徵二氧化碳排放關稅,協議將自2023年10月開始試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