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選舉後 美國可能封殺TikTok|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加密幣交易所FTX破產又遭駭 損失6億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後,又傳出遭到駭客攻擊,FTX的錢包中,超過6億美元不翼而飛,FTX在官方Telegram頻道證實被駭客入侵,要求用戶不要升級,並刪除所有FTX Apps。

=======

需求放緩 特斯拉考慮將中製電動車出口到美國

知情人士對《路透》表示,特斯拉(Tesla)正考慮向美國出口中國製造的電動汽車,反映出中國消費者需求放緩狀況。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中回覆「虛假」兩字,但沒有詳細說明。

=======

期中選舉後 美國可能封殺TikTok

剛在期中選舉中贏得連任的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和眾議員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10日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把來自中國的社交媒體TikTok蓋上「間諜」標籤,並預告,將全面禁止這種「潛在的間諜軟體」。

=======

假帳號充斥!推特「藍勾勾」計畫被迫喊卡

近日推特推出每月付8美元就可以獲得「藍勾勾」身份驗證標示,多網友大玩「冒充遊戲」,導致假帳號氾濫,11日起,推特不得不被迫暫停「藍勾勾」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