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先買後付服務傳數週內推出 使用條件曝光|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日圓先生預測 日央行行長最快10月升息

有「日元先生」稱號的前日本財務省副大臣?原英資,週二 (14 日) 表示,在新任央行行長植田和男的領導下,日本央行可能會在今年第四季提高利率,並幫助日元匯率由當前132附近,升至120左右。

========

蘋果先買後付服務傳數週內推出 使用條件曝光

外媒《彭博》週二 (14 日) 報導,蘋果在去年 WWDC 2022 期間揭曉的先買後付「Apple Pay Later」服務,將透過申辦人過往消費歷史、擁有蘋果的設備,來評估客戶資格,這將讓蘋果更廣泛挺進金融服務。2月初已經向數千名零售員工釋出測試版後,現在準備在未來幾周推出。

========

特斯拉今年四次調整售價 業界罕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本月再次調整電動車在美國的定價,這是自今年年初以來的第四次。特斯拉今年 1 月在所有主要市場降價,之後一直在調整價格,這種節奏在汽車產業上並不常見。特斯拉股價14日上漲7.51%。

========

歐洲議會通過 2035年起禁售化石燃料新車

歐盟準備立法,最晚2035年起,禁止販售汽柴油新車,法案14日獲得歐洲議會最終批准。歐盟也鎖定目標,希望本世紀中,歐洲全面禁止排放二氧化碳車輛上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