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發表最新天璣7200行動平台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聯發科發表最新天璣7200行動平台

聯發科發佈天璣7200行動平台,這是聯發科技天璣7000系列的首款新平台,整合聯發科第六代AI處理器、低功耗,擁有先進的AI影像功能、遊戲優化技術與5G連網速度,採用聯發科技天璣7200行動平台的終端裝置預計將於今年第1季度上市。

========

日媒指將在日本投資5千億設新廠 聯電否認

日媒日刊工業報導,台灣晶圓代工大廠聯電看好車用晶片需求穩健,考慮投資5,000億日圓,在日本三重縣桑名市的現有晶圓廠區內再興建一座新晶圓廠。聯電對此表示,並無此事。日本電裝株式會社(DENSO)和聯電日本子公司USJC去年曾共同宣佈,兩家公司已同意在USJC的12吋晶圓廠合作,生產車用功率半導體。

========

特斯拉將向其他電動車 開放美國充電網

特斯拉在官方推特宣布,全美部份特斯拉超充站很快將對所有電動車開放,拜登政府的目標是到2030年在全國擁有50萬個充電站。官員表示,到2024年底,特斯拉將在高速公路沿線向非特斯拉用戶開放3500個新的、現有超充站。同時也將在飯店、餐廳等場所提供速度相對慢的一般充電站。

========

史上最大訂單 印航1.81兆買波音.空巴飛機

印度航空將斥資600億美元,約新台幣1.81兆,向波音及空巴公司訂購470架噴氣式飛機,成為航空史上最大的1筆民航飛機訂購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