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繼續肆虐美國 死亡逼近5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冬季暴風雪繼續導致美國各地交通大亂,電力中斷,民眾受困。目前已有近50人死於這場惡劣天氣。至今,仍有一些人被困在家中或車內,超過百萬家庭和企業曾遭遇斷電。當局預計,死亡人數還會繼續攀升。

聖誕節週末,暴風雪繼續肆虐紐約州西部,湖中的波浪被凍成了冰柱,場面相當震撼。

水牛城地區遭遇了颶風級的強風和降雪,能見度一度降為零,使應急救援工作陷入癱瘓。紐約州州長霍楚表示,週六水牛城幾乎所有的消防車都被困住。

在伊利縣,死於暴風雪的人數一夜之間猛增12人,其中包括在雪堆裡和汽車內被發現的死者。然而,暴風雪帶來的惡夢仍未結束。

紐約州州長 霍楚:「風暴會回來的,我們預計還會有6-12英寸降雪。」

紐約州州長 霍楚:「所有宣布勝利並稱風暴已經結束的人,都為時過早。」

截至目前,這場冬季風暴已導致紐約州西部至少27人死亡。而在全美範圍內,已知至少49人喪生,其中密蘇里州、堪薩斯州和肯塔基州,有6人死於暴風雪導致的車禍。

至今,仍有一些人被困在家中或車內,同時數以萬計的家庭和企業遭遇斷電。當局預計,死亡人數還會繼續攀升。

風暴也導致美國空中交通大亂。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週一中午,約有2085架國內和國際航班被取消。其中西南航空公司取消航班最多,達1253架。

截至週一上午10點,布法羅尼亞加拉國際機場的積雪已達1.25米,預計該機場將關閉到週二(27日)早晨。

這場風暴所帶來的極端天氣,覆蓋面積之大,從加拿大附近的大湖區一直延伸到墨西哥邊境的格蘭德河。美國約有60%的人口收到了風暴警告。

不過,國家氣象局週日表示,接下來冷空氣將會緩慢離開,本週氣溫將緩慢回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