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兔年郵票醜到惹議 網評:像惡魔.透妖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地方政府財政崩盤?中國現大量大白討薪

中共從清零到躺平防疫急轉彎,導致「大白」們紛紛失業,各地出現大量討薪現象;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的「大白」們集體討薪、要求政府還錢。而在歲末(26日),中建河南洛陽的工地拖欠農民工工資一年多,工人拉橫幅抗議。另外還有河南省濮陽市的公車司機,也掛橫幅控訴地方政府與公車公司欠薪16個月。

===

中共兔年郵票醜到惹議 網民惡評如潮

中共郵政近期公布即將發行的兔年郵票圖稿,但引來網民惡評如潮,尤其其中一隻「睿智卯兔」為藍色紅眼,有網友稱「看上去像惡魔」、「怎麼看都透露著強烈的妖氣!」、「被兔年新郵票嚇哭」,也有人諷刺點明這些年的主題:「遭瘟的兔子」。

===

厭倦國內緊張局勢 中國富人赴日本尋避風港

中共極端決策讓越來越多中國人感到厭倦。中國富人說,雖然「清零」政策結束,但促使中國人到日本尋找避風港的很多因素都沒變。中共現在要開放邊境,只會加速移民。推特網友「李老師」發文說,26日宣布放開防疫限制當天微信搜尋的「移民」的指數暴漲了400%,關鍵字「移民」的搜索次數飆破1.1億次。

===

谷愛凌「擠下梅西」成年度運動員 中國網民炸鍋

中共官媒新華社12月25日選出2022年10大國際最佳運動員,代表中國參賽奧運會滑雪項目的美籍華人谷愛凌榮登第一位,接下來是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此舉引發中國網民熱議。稱「這榜單臉都不要了」諷刺中共媒體自娛自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